close

一月份新開幕的洋城義大利餐廳

地點位於信二路上的十字路口轉角

房子是老屋新建

非常有歷史建築的老味道

 

一樓滿滿的人潮是需要排隊候位的

(今天是非假日仍然要排上個15~25分鐘不等 假日等候時間再加長)

但是服務人員會讓排隊的民眾先看菜單

等到輪到你的時候就直接點餐然後上樓帶座位

一樓應該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米塔烘焙坊

洋城義大利餐廳是在二樓唷

 

直接進入餐點部分吧!

MENU1  MENU4    

MENU3  MENU2  

MENU部分

基本上就是套餐的組合

義大利麵 披薩 排餐都有 也有單點部分

還有早午餐 但是供應時間只到下午五點喔

主食部份都可以單點

但是個人認為加價NT118升級為套餐十分划算

因為套餐包含

歐式餐包 NT 20/田園沙拉 NT 70/主廚例湯 NT 70/甜點 NT 70/飲品 NT 70

以上東西都可以單點 看看那單點的價錢就知道啦:)

 

今天的餐點△

田 園 沙 拉  

首先上來的是田園沙拉

有千島 和風 凱撒 優格醬可以做選擇

我今天吃優格:)

玉米粒應該是綠巨人罐頭的那種 蠻甜的唷

裡面還有生菜 小黃瓜 蘋果片 芭樂片 葡萄乾

覺得沙拉還OK唷

餐 包  

接著是餐包

一人一個墊墊胃剛剛好

但是前菜上的速度有點快

所以我們都留到很後面才吃 哈哈

算是雜糧麵包 蠻紮實的

一樓的米塔烘焙坊應該有販售

 

 

然後湯品的部份我沒有拍

有奶油野菌玉米濃湯 義式農夫蔬菜湯做選擇

今天點蔬菜湯因為上次點濃湯

因為蔬菜湯就是番茄湯底還有一堆蔬菜

拍起來不好看

但是我覺得有點偏鹹然後加了番茄醬去調味的感覺

上次喝的玉米濃湯我個人比較喜歡啦:)很多菇菇!

 

 

港 式 海 皇 醬 海 鮮 義 大 利 麵  

這是我的 港式海皇醬海鮮義大利麵 NT 288

辣度不同凡響 連我這個吃很辣的都覺得辣囉:)

但是真的好吃 麵也很入味 海鮮真得很多耶

蝦子 蛤蠣 干貝 魚肉 透抽!!!!!!!!!

上次老媽吃這個 分我吃一口我就愛上這滋味

女生吃這盤份量很夠了 再加上套餐真的飽飽飽呀

 

爆 炒 蘿 勒 野 生 蛤 蠣 義 大 利 麵   

老姊的 爆炒蘿勒野生蛤蠣義大利麵 NT 218

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蛤蠣給的不馬虎啊~~~~~~

 

老 船 長 海 鮮 總 匯 披 薩  

老爸的 老船長海鮮總匯披薩 NT 288

我上次就是吃這個!一個人吃真的吃不完

所以要分享給大家~~~~~~

海鮮口味真的就是滿滿的海鮮

然後有放我不喜歡的橄欖= = 我都挑掉= = 

披薩都是薄皮的喔 吃起來脆脆的那種

義式披薩風格嘛

 

墨 汁 螢 烏 賊 燉 飯  

老媽的 墨汁螢烏賊燉飯 NT 298

烏賊豪邁地躺在上面!!!!!!!!!

但是建議男女朋友約會不要點這個啦

因為吃完嘴巴牙齒都會黑黑的唷(認真)

 

焦 糖 烤 布 蕾  

我的甜點 焦糖烤布蕾

口味還不錯

只是擺盤沒有很一致 服務生好像就隨意擺這樣XD

 

 盆 栽 奶 酪  

這是上一次拍的甜點 盆栽奶酪

上面就是OREO~~~

然後老媽一直跟我說 既然叫盆栽奶酪 就要用盆栽裝啊

這是我媽覺得的敗點啦 口味其實尚可~~~

 

香 脆 薯 條 佐 乳 酪 起 司 醬  

因為上次出餐有點問題

所以上次有得到一張兌換券!!

香脆薯條佐乳酪起司醬 NT 98

今天就拿來用啦XDDDD

是粗的薯條ㄛ!!

不過聽說美國馬鈴薯產量減少還是怎樣是嘛

能吃到薯條真的太幸運啦~~~~

沾醬吃也好吃:)

 

蘋 果 鴨 胸 佐 和 風 醬  

然後這是上次送的 蘋果鴨胸佐和風醬 NT 118

也是因為出餐問題啦XD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就是鴨肉這樣!!

可能搭配蘋果比較爽口但是我沒有覺得很特別囉~~~

 

飲料我點的是沖繩奶茶

因為就沒什麼好拍的囉 大概500c.c.的大小

另外還有其他冷熱飲可以做選擇 蠻多種類的

 

總評

在交通方便的地方 只是要排隊真的好煩喔(阿人家就生意好沒辦法)

ㄛ對了二樓上去三樓是樓中樓ㄛ

裝潢大都是木頭 然後是黃光~~~~

吃的好飽 也坐蠻久的 

目前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希望之後也沒有囉

然後希望餐點品質要維持住啊!!!

(基隆蠻多店都是剛開幕很棒 後期就= = )

 

ya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