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月考了.............輕鬆◦(笑^ˇ^)
這樣很好,清閒◦
我最近很疑惑,friend◦
好像都不真實,無奈◦
我不喜歡這樣唷!
我每次都很想生"ㄉㄜˊ ㄏㄢˊ"的氣,可是.....
她有種大小姐脾氣◦
嬌生慣養的fu◦
雖然她跟我一樣,哈韓◦ 
可是我跟她,總是有一道無法跨越的牆◦
死不認錯的個性真的會氣死我◦
還是酸酸最好了,還有院長夫人◦(好啦~爽吧!!)
很真很真的朋友感覺,就剛如此嘛◦ 
"ㄗˇ ㄒㄧㄣ"是很怕"ㄉㄜˊ ㄏㄢˊ"生氣◦
不然"ㄗˇ ㄒㄧㄣ"也在我要好朋友名單之一◦(現在當然也是~^ˇ^)
ㄑㄧˊ ㄏㄨㄟˋ也怪怪滴◦
不是說她不好,而是我跟她的朋友關係.....◦
她跟某學長的戀情,我非常非常不贊同◦
某學長長的像(消音),她長的很美...
根本不配嘛!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她被某學長騙了!!
某學長還跟很多女生勾引來勾引去......太沒品了◦
算了,我越說越生氣!
--------------------------------------------------------
我自己比較重要◦
(愛自己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