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
都隔很久很久才新增文章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一些覺得看了的文章深有同感的大家
今天
其實是2008.8.24.下午2:24
因為我網誌的時間錯亂了~
摁....
有很多話很不好說
我要國三啦
將是個全新的開始
雖然有個人在我心中是想忘也忘不了
我畢業後要去紐澤西唷
哈哈
考上北一吧

我是柳丁口中的綠卡狂唷
他現在每天都一直在我邊說
"r e d r e d"
因為紅色代表很多意義
我想
有時候真的必須做出抉擇
"選了這一樣 就必須放棄另一樣"
我懂
但是心中會很難過很難過
好吧
我會看開的
有朋友的陪伴

德涵
我發現我好愛妳唷
以前的我太幼稚了
常常跟妳吵架
抱歉囉
我現在真的把妳當作我的精神支柱
每天都和妳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要一起一衝考上北一唷
雖然妳的志願是師大
但是我們以後可以一起坐車到台北

多美好壓






我現在真的覺得某學妹太.....

太誇張了
改一改好嗎
很多學姊都看不下去妳做的一切


花痴?!






我要努力變好
積極爭取該是我的

916的大大
一起加油唷

愛大家的小小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