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偶爾當一下宅女也是不錯的
今天就不想出門啊(沒地方好去哎!!)
很無奈的
哎哎
在家看影片
用電腦
吃零食
生活過得很愜意
(這一定會變胖)
所以只能容許自己有這麼偷懶的一天
這種日子我可是等了三年了(哈哈~好開心唷^^)
變的開始懶散
應該沒關係吧?


昨天對了答案
恩恩
比上次進步
但沒有北一啦
附中也沒有
中山不太確定
我媽說如果沒有中山
那就留在基隆念女中第一班吧
這個主意好像還不錯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常常回去中正了(是有目的的吧?~((踹飛ˋˊ)))
而且我覺得通車蠻麻煩的
留在基隆又不一定會比去台北好
我去台北搞不好會玩瘋唷
哈哈
現在說這些都還太早
下禮拜一成績單才會寄到中正
我會去中正拿
說不定我一整個暑假都會在中正唷
因為沒地方去啊
八導辦公室的冷氣又蠻涼的
真是不錯呢
痾.....
那游泳....
再說啦



我對中正已經有很濃厚的感情了
我幼稚園(大概4歲)就已經在中正鬼混了
到現在少說也有十年了
有一些新老師也沒有比我"資深"呢(在得意什麼> <)
我記得也是因為小時候看見以前學長姐的練習
才會在我幼小的心靈對民俗班有偉大的憧憬吧
十年恍如昨日
三年前成為民俗大家庭的一份子
雖然其中有許多不太滿意
但是天不可能都如你所願
要學會放下與看開
這樣自己才不會被傷得太深


我記得小時候常常和王秩欣.宋誌祈.陳僑偉.陳僑國.陳筱筑.張祐禎.張媛鈞....(還有好多好多)
一起在中正每個角落玩耍
在禮堂後面的水溝抓蝌蚪
在警衛室旁邊的花叢裡拔非洲鳳仙花很會爆開的果實
在辦公室裡偷用老師專用的電腦玩史萊姆小遊戲(尤其是小朋友齊打交)還會被劉興敬老師罵
在辦公室(被拆掉的那棟)外的花圃挖一條屬於我們的護城河
和王秩欣借滑板車在校園裡橫行
好多好多童年回憶
恍如昨日啊!!!!!
童年總是無憂無慮的
真好



聽說我十五歲
在民法上已經可以訂婚了

但沒有人想娶我吧
哈哈
我也還不想嫁人啦
說那麼多都太早啦
現在好好過活替自己的人生留下絢麗的一頁才是最重要的
苦過的我都苦過了
希望幸福能降臨在我身上喔
有一個幸福又充滿愛的人生
那我就算死掉也沒關係喔
因為有滿滿的愛呀



我希望我能掌握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