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是七月二十日….
其實這一篇十六號就應該要打了
只是心理上一直想拖延啊!!!
就是呢
七月十六號就是滿一個月了
對呀對呀
讓你知道的第一個月
可是真的要算
最精準的
就是已經有但沒讓你知道的
一定遠遠超過一個月
好像
接近兩個月吧

我還真會隱瞞
總是在自己心中暗自澎湃著
明明就很在意卻要假裝無所謂
真是夠了


我最怕什麼
“沒有安全感”
是真的
那種被遺忘的
撕裂感
很難受
明知道希望渺茫
但是仍抱持著
殘餘的希冀
連我自己都覺得
我為什麼這麼傻啊
或許就是某種力量一直在支持我撐下去吧
某種力量
某種依賴
讓我有勇氣堅持下去
依賴
是真的很重要
不是嗎
對你我來說


有人說
愛一個人
就是要讓對方感受到愛卻毫無壓力
好難
因為其實愛一個人
也是戰戰兢兢充滿著壓力的
會擔憂
會迷惑
好像一切都在和自己抗衡
挑戰著自己的意志是否堅定


沉默
沉默
沉默
你所給的都是沉默
但是
我已經習慣你的沉默
只因為我對你的依賴
那沉默
就變得好像有意義了
是的
你的沉默
我會沉受
因為我知道
如果那是你對我
所表達的方式
我會懂得
你沉默的語言


不要給彼此壓力
好嗎
答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