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真的跟手機無緣
今天在儒林廁所
我好不容易可以不要穿綠格裙了
要去換褲子囉
興高采烈地換褲子真的很開心



但是


正當我換好褲子
稍完蹲下去調一下鞋帶......
"噗-通!!"
放在
胸前口袋的手機和梳子
就這樣掉到馬桶裡去 囧





我遲疑了1秒
趕快救我的手機



還可以很鎮定地跟老師借衛生紙
還可以很鎮定地把手機擦乾
還可以很鎮定的跟德涵說"欸  我的手機剛剛掉到馬桶裡了耶 "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當時怎麼可以那麼鎮定 (  巴


手機壞了欸
怎麼辦
我真的是手機終結者 (  巴死 + 踹死




德涵陪我去問手機還能修嗎
"請問  你們有送修手機嗎   進水的手機?"
"........"
"......"
"進水的手機就沒辦法修了噢 ......"
"......................."






很好
沒辦法修了





蛤.......
不知道該怎麼辦
方案①叫我媽把她之前就的給我用(好心酸的感覺
方案②叫我姊把她之前就的給我用...........




我好像都是用別人用過的手機欸
討厭
好像從來沒有一支手機是我自己選的






算了
反正我就是跟新手機無緣
我知道了
這就是命啊((咳



今天好累好累噢
賺錢真的很辛苦
跟家長學生推課真的很不簡單
地點 基隆海事
時間 上午6點30分
儒林群體
到基測考場打工賺錢



我差點睡過頭!!!!!!!!!!!!!!!!!
原本5點就要起來
可是鬧鐘被我按掉了
我第2次醒來的時間是    5:40
噢不
我馬上從床上幾乎是跳起來
因為我不能遲到
我不想被扣錢

好匆忙地出門
討厭 我不喜歡這樣的 可是就是沒辦法啊

幸好104公車很快就到了



我6:15就到海事了呢是不是很厲害




然後就開始我今天工作
''媽媽妳好 我們是基隆儒林 請問方便耽誤妳幾分鐘時間嗎?"➟這是對家長說的開場白
"嗨 學妹(弟) 能幫我留個資料嗎?"➟這是對中正民俗學弟妹說的開場白

通常

學弟妹是不會拒絕像我這樣親切的畢業學姊的




yabee真是不錯



推課真難





然後我到最後完全兩眼發昏+雙腳無力

好累






yayaya
親愛德涵兒還跑到海事找我欸(真是感動唷:D

戒飲料 戒零食 戒不該吃的
德涵就這樣瘦了
太厲害了
我也要努力了



之後回儒林領工錢
痾 我們海事組好像業績有點遜
人家女中組超強
哎   算了



之後去剪瀏海
不錯這次我終於滿意了





之後4個女人的下午茶時間



好久沒吃那麼飽了
過了很久沒吃飽的日子  第一次覺得吃飽的感覺真好

不行   以後不行了

其實吃完之後我快吐了  脹死人了是怎樣





我喜歡women's talk.




把心情跟妳們說真好
我就知道妳們會懂
也只有妳們會懂






親愛的妳們
謝謝妳們給了我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壞心情全都跑光光了




以後要常這樣






大知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