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宜蘭研習回來也好久了

說要增照片是增了但是還沒增完
(因為我拍了一堆有的沒的)

說要增照完增文卻是一直沒動

我給了自己一個合理的藉口

我很忙啊

套一句鍾翌綺說的
"都忙著談XX"

有噢?

可是好像並不是那樣喔

我的時間並沒有都在他那

我們好像也不常見面
(話是這樣說啦.)


不是不是



重點是我覺得我好像沒辦法依著自己的意志做事







社團B組

我想我是很想念吧

因為是不在家的日子


我不是說我不喜歡和家人在一起
只是那不一樣


我的家好像是個什麼

空殼


曾經是那樣


有人是一再的想挽救
有人是明明就很在意卻要耍惡毒
有人是得了失心瘋吧我想完全偏離正軌
有人是想要置身事外卻發現挺難的





TO 翌綺


說好的喔
等妳長大

我就要去宜蘭找妳玩

我不會忘記妳
所以妳也不可以忘記我喔









育甄謝謝囉

謝謝妳幫大家守著511號房

讓其他人可以到別房跑來跑去:))


謝謝妳陪我一起看飛機上有蛇

真的挺可怕又噁心的!!!!






我好像常常自怨自艾



看到了些什麼

就會想起了些什麼




現在幸福就好了吧
我是這麼安慰我自己的



我也想不顧一切的
說些什麼
問些什麼


但我知道不行 不可以




太多拘束了是否




叔妮叢暄快回來喔
想妳們

2/14天殺的開學日見囉
(好好的一個情人節)





小屁孩抱歉囉
這篇只有少部分的你

摁摁
你知道我要對你說些什麼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謝謝你替我想很多

但你也要多為自己想喔











真可愛




我的寒假作業寫不完

Damn是好字:D






不稀罕
卻奢望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