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家三個女人去師大夜市血拼
買了吊帶褲和煙管褲(桃紅和黃色)
試穿~~~
哇賽
煙管褲太強了
肥腿瞬間變瘦啦
煙管褲穿起來真好看
有點少女時代的風格
(請看這一篇的下面那篇-少女時代Gee MV)
就是少女時代跳舞也有穿的
好多種顏色的煙管褲喔(大心)
哈哈
整個就是開心啦


昨天最悲慘的
我的頭髮是敗筆啊
我不管
我要去離子燙啦
不用在安慰我了
打層次之後自然捲更嚴重啦
像韓劇裡面的壞女人(我姊說的= =)
哎哎
我不管啦
我要去把頭髮燙直!!!!!


我又決定啦
暑假要瘦五公斤
這樣才會和少女時代一樣瘦
加油瘦身!!!!


大推師大夜市的Tokyo日式豬排店
物美價廉真不錯喔
大家可以去試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