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回事
太突然了
我和你認識才幾天
星期六到星期三
幾天
太短了
然後
我很不爭氣的被你感動
 

原來被人家追的感覺可以這麼好
你啊
開心就好
可是你怎麼可以愛我愛成這樣啊
害我每次你一講我就臉紅了
你太超過了喔先生

你比我想像中
好太多了
說完美嗎
好像也不太夠



說什麼距離產生美感
我一直都相信


天蠍座的男人有像你那麼直接的嗎
原來你都在我面前忍住開心
不用這樣啦
在我面前你可以隨性沒關係
請便


總覺得是我太幸運
因為你太完美了

我不夠好
我還要努力




你說你要有目標
那就趕快努力吧
還是
我們就一起努力
各方面啊
考上台大之類的
像我就要洗心革面
 



藍色和紅色
走在路上好顯眼
還被人家說我們好閃
我也覺得好像太囂張了:)
不過我沒差
因為國文老師說世界末日就快到了
所以我要好好把握生命



原來
見到我一面對你來說很有意義
先生你這樣不行喔
太容易滿足了:D
但是你也辛苦了
讓你坐車趕來趕去



還是要說
謝謝你
讓我遇見你
有你我好像就不在乎什麼了


原來
愛與被愛
同時存在時
可以這麼不可思議



我相信你會變好
不再墮落
不再頹廢
我相信你



那你也要相信我
因為我們雙魚小孩
既浪漫又專情
通常都是受傷的一方
因為她們不會反擊
只會堅定的一直愛下去


就是因為太傻
才會受傷

我知道什麼叫愛過
但是心中的傷
像刀割



撫平傷痛嗎
那就在深深的愛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