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是一個雙面人
最近越來越有這個傾向

沒有接電話時
明明自己心裡就是so sad
一直在紙上寫一些莫名其妙的字眼
"原因"
"藉口"


我也搞不懂我自己
一個晚上可以拼命打電話
就為了聽到你的聲音
但是
一直都是語音信箱


每聽一次
我心就涼了一次


明明知道不會接了
還是在心中殘存一點點希望
打電話
半夜
徹夜未眠



真的累了
那就睡覺吧


但是也睡不好
牽掛



然後
通了
接起


頓時心中的烏雲
煙消雲散

那種感覺你不會懂的

我生氣嗎


生氣


對自己生氣吧
因為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不能總是怪你不接電話
要問我自己幹麻要一直拼命打給你
真是鍥而不捨

"真正的愛是"
"讓人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很自在"



或許是我真的很在意



好吧
我不會在這樣
要自由:)


還有今天是21號
11月21號


滿一個月

這個月
我過的很好
滿滿都是開心的回憶


到頭來
還是要謝謝你噢親愛的
謝謝你愛我

一起要創造美好的回憶是你說的
我們要一起做到好嗎


雙面人
因為我不單純
或許在某些方面我是單純到無可救藥
但是
我心中住著一個大惡魔欸你知不知道
佔有慾很強的那種
敢愛敢恨的那種



:)
傻傻欸我





雙面人
在你面前強顏歡笑
其實一轉身眼淚就會撲簌簌的掉下來
不管是誰都一樣

看到我笑的時候
我並不是真的開心


內心很複雜懂嗎
女人=難懂的動物


我說我要哭只是為了和你多說點話
不是真的哭
[雖然真的想哭:(]
雖然說滿1個月照理說
應該要一起過的不是嗎
但事實不允許(苦笑
我又能說什麼:)


想開點
沒什麼
反正我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區區1個月算什麼



我還滿會安慰自己的
先讓自己心情盪到谷底之後
再叫自己要想開點
 



因為我太傻






Bliss

今天的英文單字
很容易背下來的
一起背好嗎







雙面人
笑容燦爛憂鬱症病人



最近有些事
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好棘手
莫名其妙的
事情就走樣
又一次措手不及

如果
放著不管
讓一切順其自然會比較好嗎

我也不知道:)



好啦
1個月開心
要一起好多個月:)





[淡藍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