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資格去評斷些什麼,誰都有為了生存的意義。

百種人。


有的是一眼就愛上,

有的是越來越喜歡,



有的是第一次看到就不寒而慄,直到現在。

看了討厭。

就像是骨刺一般,慢慢的侵蝕你的健康,


明明就可以一次開刀解決,

不知怎麼著,
捨不得嗎?

居然將這害人的東西繼續存在自己體內。

病了。


"滾開!!"

你這惱人的壞東西,

你憑什麼占據我的身體,我的心靈?

你憑什麼剝奪我所想的一切?

你這廢物渣沒有資格。


12   25   20   可以滾了。





還是那句,
"自作孽不可活。"







G: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不再是從前的你了嗎?









心機了,
抱歉了,

我的心驅使我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