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不會選擇

討厭別人逼我 討厭不被肯定

骨子裡根本就是叛逆


老了老了老了老了真的老了
體力也大不如前 
記憶也開始退化
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但是真正能暢談的有幾個呢

okay fine, 其實我還蠻不爽我就這樣被fire了
也就是說原本預設好的事情如果最後因故沒辦法達成我就會非常失落憤怒
好的 我不會再輕易相信人性 也不會再輕易相信一些天長地久的謊言

說穿了 那些話只不過是糖衣包裝的愛情毒藥 一時意亂情迷或是氣氛好 耳根子就軟到不行了ㄏ

沒有說愛情不美好 
只是天時地利人和無法調配好


該忘記的就快點狠下心忘記




嗨,東華大學幼教系歡迎大家
我到花蓮讀書 避風頭 療情傷 治療過敏性鼻炎

通往未來的路
我選擇的可能並不是最快的一條
但是我不會出賣自己的靈魂



趁關閉前
能想多少就寫多少

要備份從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