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睜開眼,只不過是個夢」有時是好事,有時卻是壞事。
一對分手的戀人,女生已經另尋他人,男生卻還在夢裡尋她。
在夢中為這感情汲汲營營,醒來卻只是個夢,
多希望這是真的,無奈瞬間就意識到了,一切只是夢一場。
要面對的現實是,他愛的人已離去,一百個的"早知道",
也喚不回他的愛,也無法使夢成真。


完完全全的斷了你的消息
還沒適應



是我親手將我們之間的線給剪斷

我還是像三年前一樣任性不懂事

我曾問你"會不會不要我了"
你跟我說  "你怎麼哪麼傻  我這麼愛你 怎麼可能不要你"


 我還在等  一直都在等你回來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失望
拜託  求你了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嗎

已經快要過一年了
大學四年  你說你會停止這一切
可是我怎麼感覺我會落空

大家都叫我不要等了
不要等了
下一個會更好
可是我捨不得
捨不得

我不想 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