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期中考,今天晚上我早早就去刷了牙。
並且帶上固定器。(伴隨我十年的牙套拆了之後,陪伴我的居然是要伴我一生的固定器。怎麼比情人還要理性堅持。)

我擠了白人牙膏,沾點水,拍一拍,
開始刷牙。

我站在洗手台前,看著鏡子,我看見了自己。
對,我自己。

前幾天自己粗糙的手藝修剪的妹妹頭瀏海,自以為跟上流行的粗框大眼鏡,還有捲度已經掉了一些好像比較自然好看的髮尾。
眼睛不大但是瞳孔很黑很大很圓,鼻子一點也不挺,根本是很福相的大鼻子。
下巴就算是矯正過後但還是有著掩飾不了的角度。

 最滿意的是我的嘴唇。

形狀大小角度都洽到好處。




我這樣一個不算完美的女孩,又是怎麼樣的人會喜歡上我?
(最近春天到了,少女心又發作啦嘖嘖)

其實我今天又哭了呢,兩次,兩遍。


一次是期待落空之後,那種得不到但卻無能為力的感覺。
撕裂的心境。

第二次是重顧過去的點滴,一篇篇一串串字眼映入眼簾。
眼淚就像春天的梅雨下不停。

蓮子心中苦,梨兒腹內酸。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青春期的小情小愛根本沒辦法成就大事。
這點小痛苦根本比不上世間上受苦難的萬分之一吧。

是要有多痛才會清醒,要有多傷才肯放棄。


小事一件件累積起來,再堅強的心也是會被擊垮的,況且不是小事吧(所有聽過故事的人不禁大吃一驚)。

最多的問題也是:妳真的要一直這樣下去嗎?


最多最多最多,每次的問句,都讓我的心重重一擊。

他真的是妳想要的那個人嗎?
他真的適合妳嗎?
他真的沒有背叛妳嗎?
你們真的適合嗎?
你們怎麼能在一起這麼久?
你們為什麼不能見面?
妳為什麼沒辦法打給他?
妳為什麼沒有他的電話?
??????????????????????問號????????????????????????
我說著:因為我愛,因為我相信。



心中早就閃過千百個殘酷的念頭,就像潮起潮落,一陣一陣的。

口中說著相信,心中的不安全感卻襲來,無處訴說。
因為沒有人相信,沒有人肯幫。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最耀眼。



我已經不知有幾百次在期待甚麼無謂的驚喜了,
什麼都可以的那種,一通電話也好的那種。

驚喜就是要把我搞到都以為自己什麼都不剩然後突然來個羅曼蒂克是求婚是嗎?

每天啊每天,都在癡癡地等待。
每天,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心被不安佔據掉許多,原本的激情啊熱情啊什麼的,都隨著時間一一被消磨掉
人是活的,心是死的
等到我連眼淚都哭不出來的那一天,就連人也是死的了吧!

上學期的每天哭啊每天哭,本以為這學期好多了(本學期開學之自我感覺良好症候群)
沒想到最近啊,哭著哭著地,又每天啦

蠢蠢的,傻傻的

怎樣甘心地等待啊

我心裡想著的是,若有人知道有個女孩,可以為了他,苦苦等候,
心裡就是只有他。

就算女孩的身邊出現了殷勤的追求者,她還是忍住自己的少女心不被一時的殷勤給牽著走。

因為女孩已經有了前例,她知道她不能再犯錯,不能再讓人受傷害了

因為她知道那一次他是有多傷多痛


所以女孩也希望,自己這樣的等待是有回報的
這樣的等待是被知道,被記得,被憐惜的

女孩不忍心他一個人,所以堅持到最後死都不放棄。

一直一直都是,不忍心看著他這樣拚



男孩會知道嗎?

會不會心疼女孩的心已經千瘡百孔,不顧一切地回到她身邊

好好地,給她一個緊緊地深深地擁抱


女孩依舊每天等啊等,看著日出日落,她希望所付出的一切都是有代價的,所有的冷嘲熱諷不支持不看好,都將化為美好結局的助力

就像男孩也希望他自己所付出的會有回報,儘管是那樣不確定



故事還沒結束,
這個故事會一直寫下去




你們還願意繼續看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