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壹.我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貳.我希望我能成為對這個社會有貢獻的人,讓世人印象深刻
参.我希望我能和肥鼠老伴兒在一起幸福到老 ♥


19,在一起的日子,第一次沒有你在我身邊幫我過生日
過去的兩年,你都到我家的小公園,點著酒精膏,G♥J,我都還記得
第一年還有胡崴翔一起^_____^


我們很波折,但也很令人欣羨。因為我們是,一直一直都深愛著彼此
我們現在處於低谷,但是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就可以大方公開的在一起,閃死別人(哼)

你知道嗎,我好想讓所有人知道我對你的愛

不行,現在這種狀態根本是不可能。我不能讓妳被別人知道,被別人知道妳的存在就不好了我要保護妳
是因為這樣嗎.............


其實我也只能等了,你知道我也很無奈。我知道你更無奈。
你也說,為什麼就只有這種賺錢方法呢.................................................................................................



因為我太愛你,所以我不言不語,所以我不該佔據你的每時每刻,你的行蹤,你身旁的位置。
愛上了,就無法抽離了 



無謂的堅持 ♥

明年 後年 大後年
我的生日可以有你陪我一起過嗎?

你知道我耐不住寂寞嗎
你知道我沒有你我就很沒有安全感嗎
你知道我希望你趕快回到我身邊好嗎 越快越好 
 


有時候常不知道以後要怎麼辦
但是對於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心是唯一不變的

當幼教老師 小學老師
其實我內心更大的夢想是當個圖文插畫家
像陳森田 或者包大山一樣 
那樣的日子   好幸福

好嚮往包大山  事業有成  又有同樣是藝術家的五七這樣好的男朋友疼她愛她

我的夢   不大  我只希望我以後能靠自己養活自己   我的父母   同時身邊有個很愛我的人  而且永遠守護我的人

我希望那個人能是你


能不能成真,我們十年後來看。



王資淳妳千萬要好好守住他,不然妳的人生就少了一個意義了。

 
晚安,2/20快過了,這個生日不能過,很平淡。
我在想你,你能感受到嗎?
23:28這種時刻,你會跟我說,該睡了吧。
妹事也是今天.........晚了,我真的該睡了,我的腰真的好痛。

什麼都不要想了吧,好好睡上一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