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爵 - 沒有你的日子的我
 Please say that you care
Don't say you don't
說你也有被感動
沒有你的日子的我
常常想是哪裡出了錯
明明就愛的你死我活
為何分手
眼看新的一年又過
嚴格來說過的還不錯
希望沒有我的日子的你也不錯



yep
想一想 人生何嘗不是這樣呢
有人認真看待
有人就當作來人世間玩樂一場
有心沒心其實都在個人
每個人想努力的東西
會因為人事時地物而有所不同
我們永遠無法勉強任何人做任何事
所以不要再強求了吧^_^
順其自然其實是最好的方式

長痛不如短痛
haha懂了懂了
有任何疑難雜症的人都可以詢問我
我從小就很能聽大家的心事的
總是需要很多的例子才能讓彼此的身心靈都成長
無論是多慘痛的例子 都好

我自己突然變得那麼豁達
我自己也有點嚇到欸

昨天和胡崴翔去看了畫展也順便聊了很多
突然驚覺我們都成長了
不再是高中的屁孩了欸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兩個人說好就好
必須考慮到很多現實的因素

我一直都很期待
當我老了之後
再回頭看看這些年少日子
應該還是會不禁莞爾一笑吧
不管多麼 傻的  瘋的  蠢的  痛的

每段日子都需要有一些人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裡
無論喜歡還是不喜歡
我們都必須要去接受

自己才是獨立的個體
自己能夠戰勝自己的思緒
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了

兩個月的痛苦掙扎 夠多了

我還是那個 愛音樂 愛藝術的我
永遠都要保持著美感以及赤子之心
加油ya!

還有我會再次成為追星族
追嚴爵也不是沒有道理的^_^
愛你們♥愛嚴爵♥
日子不能沒有重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