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鼻鼻,
你今天突然的悲觀言詞其實讓我蠻難過的  哈哈

 因為我是多麼努力地從上學期的悲觀跳脫到現在的樂觀

雖然我現在還是會流淚

但是我都很快能回復好情緒  去迎接全新的美一天

我知道你一直都不好受

我也一直很心疼你一直處在水深火熱之中

但是怎麼辦呢

我從一開始的極力反對 到無奈  到現在的全力支持

但是你卻跟我說你想要一覺不醒

那我該怎麼辦呢

我能說得再多  挽回從前的你嗎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這樣辛苦

我也說過

無論你變成怎樣  我都捨不得從你身邊離開

我做不到 所以無論如何 千萬不要從你口中  要求我離開你  好嗎

我只知道我現在能做的  就是成為你生命中正向的力量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我還能再為你多做些什麼了

 一千多天了

難道我們之間 未來 沒有任何值得你期待的東西嗎

我一直都期待著我們的未來  還有好幾年之後  好近也好遠 

你說的我都有聽話乖乖照做


那我可不可以 對你也有小小的要求

就是對於這個世界的任何事物 都要放寬心

這個世界  我知道 很複雜  很黑暗

但是我想說的是  就算光明美好的地方是多麼渺小  它都是一直都存在著

只差在你有沒有用心去留意過喔

你害怕嗎  對於未來?

老實說  我也是徬徨無措的

我們就像大海中的漂流木  飄移不定

何時能靠岸  這也很難說

而又在哪兒靠岸呢

這也是你我無法預料的

但是我相信一句話

"只要持續相信某件事 那件事遲早會成真"

但前提是 你不能對那件事抱持著一絲懷疑

你做得到嗎?  

你我都在打這樣一個很大的賭

我也一直隨著時間的增加

讓自己內心的懷疑不安革除掉

因為我是多麼希望美夢能夠成真呢

希望自己美夢成真的同時

我也一直覺得是不是我的期待

就造成你壓力這麼大的其中之一的原因

如果是的話 我真的很抱歉喔

因為我以為我跟你有著同樣的美夢
 
喔還有

我們之間  不應該存在著  誰對不起誰這種狀態

不要因為愧疚  不要因為同情

把愛當作施捨

愛情是相對的 你不好  就有一半是我的責任

我沒有盡到讓你好的義務

所以說囉

我還是希望你很好很好

無論是心境上還是其他

都一樣


我愛你

謝謝你的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