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我們不想面對它

或許很多事我們其實知道但是我們不想去正視它

我很慶幸我的意志力大過於肉體的情慾

很多時候並沒有做出太過的事情

太多時候的天人交戰反而會讓我有些麻木 行屍走肉


會很想要什麼都不管然後跟隨自己的身體

我也很想要溫文儒雅以及溫良恭儉讓

但我真的很怕後果

收拾殘局可能怎樣收也收不完

太刺激太狂妄太孤傲

我能做到的就這麼多

我不會傷害別人也不想害到自己


很多事情無法重來 所以才要掌握當下的美好  無論自己喜歡與否

我知道我真的太笨太傻太蠢太愚昧

不過我謝謝所以想盡辦法讓我開心的人

熟的不熟的男的女的

謝謝我愛的你們 謝謝你們愛我



誰對我好其實我都知道

很慶幸

我其實想認識很多很多的人來忘記悲傷

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悲傷

你可能想過誰是你的真愛

有時候感覺對了就真的對了

無論高矮胖瘦以及美醜


想瘋了 就想狠狠地放蕩一次

但是你的話猶如在耳際永不消逝

我想就算我老了我還是會想起你

你對我的好 你對我的叮嚀

雖然時間改變了一切

但是若有一天你想到我了 回來了


我想我還是會  毫不猶豫地投向你的懷抱

因為真的是太刻骨銘心了

到現在還沒有人能夠比的上你

就算我想盡辦法曖昧但好像還是無感


我會不會變成一個無感的女人

我想青春就是容易這樣



瘋瘋癲癲慘慘悽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淳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